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教務處】104-2 二次退選公告(含實習班級)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104學年度第2學期

第二次課程退選公告(含實習班級)

一、在校班級申辦時間:2015/5/16(一)~2015/5/20(五)【第十二週】

二、12週正在實習之班級申辦期間:

        5N408:2015/5/09(一)~2015/5/13(五)【第十一週】

        5N411:2015/5/09(一)~2015/5/13(五)【第十一週】

        5N404:2015/5/23(一)~2015/5/27(五)【第十三週】

        5N410:2015/5/23(一)~2015/5/27(五)【第十三週】

三、退選說明:

(一)學生上課後因學習狀況不佳者,可於期中考試後辦理申請第二次退選,退選申請為期一週,退選時經任課教師及科主任、課務組審查同意後於第十二週確認退選該科目

      選課紀錄。

(二)第二次退選每人以二科為限,且第二次退選後,修習總學分數仍須符合最低應修學分數之規定

(三)學生申請第二次退選科目之人數不得超過原開課人數十分之一。

※註 學生每學期修習之總學分數

(一)二年制及五年制後二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十二學分,不得多於二十八分。

(二)五專前三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二十學分,不得多於三十二學分。

~相關選課辦法請參閱教務處網站~

四、退選步驟:

請於申辦時間至課務組

   審查結果將用申請單下方回條通知(申請單請至課務組索取)

五、注意事項:

(一)第二次課程退選係為提供學生更佳的學習效果所做的調整措施,故請同學考量期中考、平時成績後慎重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二)同學欲申請退選課程,請評估畢業學分及課程銜接,以免影響畢業資格。

(三)根據大專校院學生休、退學退費標準第二條第五款規定:上課後逾期三分之二退選者,所繳各費用均不退還。

(四)請同學注意,因辦理期限僅一週,如授課教師為外聘教師,請同學把握教師到校時間給授課教師簽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課務組~~

2016/5/0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