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教務處】109學年度寒修相關時程公告(10/12修改時程)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教務處109學年度寒修相關時程公告

中華民國1090928

中華民國1091012日修改時程

  1. 依本校寒暑期開班授課辦法繳費超過15人(含)以上該科目始開班應屆畢業班10人(含)以上該科目始得開班。寒暑修每學時費用為1,269元。如人數未達下限,欲開課須經學生及家長同意補足不足之學分費後,仍得予專簽提出申請同意後開班。其它寒暑修相關規定,請參閱教務處網站「寒暑期開班授課辦法」相關規定
  2. 學生於寒暑期選課,非應屆畢業班每學年寒暑期選修學分數合計以不超過十學分為限,應屆畢業班每學年寒暑期選修學分數合計以不超過十五學分為限。
  3. 學生參加寒暑期班,應依規定完成線上選課(不可選當學期正在修習之科目),並繳納學分費。各科開課後,已登記並繳費者,除上課時間衝堂,事先提出申請者外,一律不得申請退費。寒暑假期間若有實習與課程衝堂超過三分之一,請勿選課。
  4. 本學期寒修上課時間:暫定於1100118日至0219日。

護理科學生如欲補修實習課程,請於10月底前至護理科實習組詢問。

 

即日起至10/08()

以班為單位紙本收件,寒修意願調查表於10/8()截止

10/21(三) 15:00

公告寒修開放專科系統選課科目(線上選課)

線上選課10/26()~11/1()

開放專科系統選課

請同學上網選填欲寒修科目

      (不可選當學期正在修習之科目)

11/4 () 15:00

學校教務處網頁公告"選課人數"達開課標準之課程

              

繳費11/05()~11/12()

繳費單將放教務處班級櫃,實習班級請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請欲寒修同學於11/12前完成繳費逾期未繳費視同放棄寒修,系統將會把選課資料清除。

11/20()15:00

依照繳費人數,公告暑修開課、停開科目及可候補科目

申請專簽

11/27()

11/27()前向各科目開課單位辦公室詢問及登記。同時確認自身寒假期間是否有實習,實習衝堂超過三分之一不得登記寒修開課單位於12/4()前提供專簽核准簽呈

專簽繳費

12/9~12/15

12/9()至教務處課務組領取繳費單12/15()繳費截止。專簽任一人未於期限內繳清費用,則不予以開課,費用於109-2開學後兩個月內辦理退費。

google登記候補

12/21() 08:30

~12/27() 23:59

確定開課之科目開放google表單登記候補,連結將於12/21上午08:00公告於教務處網站。由課務組依照以下條件進行名單整理,是否衝堂、延修及應屆畢業生為優先等條件候補成功名單於01/04()前公告於教務處網站,繳費單將於01/06()前放置教務處班級櫃,繳費截止日為1/13() 實習班級請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

如有疑問請洽教務處課務組(A203-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