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空白配課表

注意事項:
1. 兼任老師無須填寫『特殊排課申請單』,但必須在「是否申請特殊排課」一欄中註明不可排課時間。請科內召集人務必精準確認兼任教師不可上課時間。
2. 兼任老師若為當學期新聘任老師,請盡速將兼任老師之基本資料送至人事室建檔,以利開課。
3. 請各科負責人送出配課表前,務必再次核對修業科目表,若本表單在送出後仍有修改,請務必通知課務組。
4. 課程若需要搭配特殊教室,請務必於特殊教室欄位註明。
"5. 『特殊排課申請單』請由科內統一收齊,以簽呈核示後,將表單送至課務組以利排課。
  (因事關教師權益,請務必確認表單在期限內送至課務組,若有遺漏,將無法依需求排課)"
6. 配課表填寫完成後,請mail至minglin@hsc.edu.tw,並請印出一份紙本,繳交至教務處 課務組。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