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關於每學期第二次退選如何辦理哩?

image 每學期第二次退選辦理時間?

 

image:每學期第二次退選會在當學期第十二週辦理。如果有班級當週在實習,則實習班級將依公告時間辦理。

 

image第二次退選怎麼申請哩?

image:1.已確認該科目學期末不論如何努力都過不了後,至課務組領取第二次退選申請單

   

 

image

         2.請將退選單確實填寫完成,並請授課教師簽名、勾選是否同以退選、並請教師敘明原因

           導師及科主任簽章後,請在期限內交回課務組申請辦理。(逾時一概不收喔)

         3.課務組將在申請結束後,進行統一彙整及審查,退選結果將由申請單下方回條做通知。

         4.尚未收到退選申請表上審查結果為"同意退選"前,皆須準時到課

 

image退選在什麼條件下將會不成功?

image1.超過時間繳交(逾時一概不收喔)

    2.申請單未填寫確實或是任課教師、導師、科主任三者未核章將一律退件。

           3.退選該科目以兩科為限(超過科目數時,較晚繳交科目數將不予退選)。

           4.退選後同學的總修習學分數,仍須符合最低應修學生數之規定。

              (註:學生每學期修習之總學分數

                      二年制及五年制後二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十二學分,不得多於二十八學分。

                      五專制前三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二十學分,不得多於三十二學分。

           5.學生申請第二次退選科目之人數不得超過原開課人數十分之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