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3-1學期成績登分重要提醒

有關103-1學期成績繳交重要提醒事項如下,煩請老師參考並配合:
*本學期學期成績線上登分系統開放時間為104.01.05-104.01.21晚上12點止,煩請老師於期限內完成學生”學期成績”(不是期末考成績!)登分,並請記得一定要按”繳交學期成績”按鈕,成績才能轉入校務系統。

*線上登分之班級學生名單若與老師手邊資料不符,煩請老師務必立即與課務組或註冊組聯繫,以確認學生是否已做二次退選或已辦理休退學或期初並未加選該課程。

*勞作教育及服務學習成績請大家別忘了也要進行線上輸入,另外,各科本學期實習成績及全校學生操性成績亦請於01/21晚上12點以前轉入教務系統,以利學生所有成績彙整,謝謝配合!

*學期成績輸入完成後亦請記得要交登分冊(配分、老師簽名一定要記得!)及試卷!

*期末考後學生已沒有課程時間,老師難以與全班學生面對面進行討論,但還是希望老師能善加利用週五期末考完放學前,試卷若是批閱完成,還是盡量透過小老師協助提供班上同學檢視,除可避免給分錯誤,也可讓學生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若是真的無法在週五前完成試卷批閱,沒關係,開學第一週還是可以提供試卷給學生參考,(老師可於學生閱後再將試卷交回註冊組),辛苦大家了!

以上有關成績作業注意項,煩請全校專兼任教師務必配合,以使學生成績考核正確且確實,若有疑問或困難煩請與註冊組(分機220或221)聯繫,麻煩各位老師也謝謝配合!
教務處註冊組敬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