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務處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務處~

教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教務處】107上期中考衝堂考申請至107/10/26(五)截止

【教務處 課務組 公告】

107上期中考衝堂考自107/10/18(四)開始申請,至107/10/26(五)截止。申請單已放在教室日誌櫃請學藝股長帶回,若有衝堂同學未拿到通知單,請自行至教務處課務組拿取。

※實習班級之衝堂考申請單將委託班導師協助完成。

衝堂考申請不須給任課老師簽名,課務組將統一通知任課老師。請欲申請衝堂考之同學拿到「衝堂通知單」後勾選是否申請並完成導師簽名,無論是否申請衝堂考都須於107/10/26(五)之前將申請表繳回教務處課務組,若有任何困難請主動與教務處課務組聯絡,若未主動聯絡者,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任何藉口與理由,謝謝!

107/10/26(五)為申請衝堂考的最後一天,107/10/26(五)放學前未繳回衝堂考申請單之同學視同放棄申請衝堂考試,未到考科目期末考成績以零分計算。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