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校園防疫,請寒修授課教師及學生們務必注意下列防疫措施,謝謝

老師及寒修同學們好,
因應武漢肺炎校園防疫,請寒修授課教師及學生們務必注意下列防疫措施:
一、請務必配合學務處衛保組傳染病管制條例,每日量測體溫,並登錄。若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立即戴上口罩,離開教室,至健康中心。
二、請授課教師們注意學生是否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請立即通報健康中心。
三、維持教室內通風:打開教室窗戶、氣窗,使空氣流通。
四、請宣導在家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應立即就醫,請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勿至校。學校會依安心就學措施,彈性處理修課及考試成績評量方式。
五、請宣導衛生單位匡列為確診病例接觸者或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如有湖北省(含武漢)旅遊史,需進行居家檢疫 14 天,留在家中(或住宿地點)不可外出上學(課)。學校會依安心就學措施,彈性處理修課及考試成績評量方式。
六、若寒修有任何疑問,請與教務處課務組聯繫(TEL:201,210)
謝謝合作

教務處全體敬上
瀏覽數